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见宋清许的询问,沈听筠所幸坐起了身,“没有,只是秦医生天让我劝你意那个神经修复手术。”

宋清许沉默了,这个秦医生,还会迂回政策了,我不意,就找筠姐姐当说客吗?

“清许,不要多想,我尊重你的意愿,你不愿意我就不做。”沈听筠坐到宋清许的床边,抚着宋清许微微皱起的眉头,她就知道清许一思考就会皱眉头,“再皱,就有抬头纹了哦。”

“筠姐姐,你想我意这个手术吗?”宋清许思索许久,还是问了这句话,她之前经历的失败的手术已经够多了,有多大的期许,手术失败的时候,失望就是当初期许的好几倍,她是真的怕了,不弹琴就不弹琴吧,无所谓了。

“清许,对不起,以前我都没有陪在你身边。”沈听筠红了眼眶,她想,除了手术成功率不高这个因素,还有一些因素大概就是清许不想再经历失败,不想期许落空变成失望,从知道了三年前的事情之后,她只要一想起清许一个人承受了那多,就心如刀绞。

宋清许在心里长叹了一气,怎她以前没发现筠姐姐这爱哭的,随后她拉开被子,拉着沈听筠在己旁边躺,“睡吧,筠姐姐,我意这个手术。”

“意了?”沈听筠很疑惑,之前不是还不意的吗?怎现在就突然意了?

宋清许往沈听筠那边靠了靠,用己的额头抵着沈听筠的额头,宠溺的说道:“是啊,我意了,因为我不想再让我的筠姐姐变成小哭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