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许,你来了?”沈听筠刚好录完歌来,就听林沫说宋清许来了,连走带跑的过来,看见宋清许拿着几张贺卡正和楠姐聊着什。

“筠姐姐,你录完了?”宋清许问着。

“是啊,你在聊什呀?”沈听筠好奇,不会又是投资什的吧?之前的事,章楠姐都跟己交代过了。

“没什,筠姐姐,我带了午饭,还有云姨煲的汤。”宋清许说了她此行的目的。

“好,楠姐,那我先过去了。”沈听筠牵着宋清许就走了,留章楠在己办公室一脸懵的,这,她,刚刚是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了?

沈听筠的办公室里,

宋清许给沈听筠盛着汤,添着饭,夹着菜,“筠姐姐,你要办演唱会吗?”

“嗯?没有啊,只是有这个打算,计划明年办。”沈听筠换了一个委婉的说法。

“是因为要陪我去做手术吗?”宋清许追问着。

“怎会,本来就是计划明年办的呀。”沈听筠还是没有承认。

“筠姐姐,我也有一个心愿,我想听你的现场演唱会。”宋清许无比认真的对沈听筠说道,“手术的日期以延,但是你的演唱会,我想准时入场。”

“清许,你知道的,你这个手术是秦医生和她老师筹备了很久的,一直等着你意做手术,现在她都已经将那些专家都召集的差不多了,已经在准备着你的手术方案了,这一延后都不知道何时才再开始,你乖,我明年一定举办演唱会好吗?”沈听筠放碗筷,紧张的拉着宋清许劝说着,她已经什都安排好了,她的演唱会以延后,清许的手术刻不容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