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来了?天妈送了汤过来,我热一给你喝好吗?”沈听筠和宋清许举办完婚礼之后,就把重心转移到家庭上,让工作室着重培养新人了,生完孩子之后,更是专心的养宝宝和照顾清许。

“好,筠姐姐,慕许呢?”宋清许看了看客厅,怎没见沈慕许?

沈慕许:沈听筠和宋清许的孩子,年五岁了。

“在琴房呢,和夏青在一起玩呢。”沈听筠回答着。

“嗯?她什时候对音乐感兴趣了?”宋清许想,她家这孩子啊,不知道随了谁的性子,从小皮的不行,上房揭瓦,打架闹事,欺负别人,样样精通,偏偏你还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你又不是不知道,夏青一来,她就安静的不行。”沈听筠嗔怪了宋清许一眼。

“走,我悄悄的去看看。”宋清许牵着沈听筠朝着琴房走去。

“诶,我还热着汤呢。”沈听筠抗拒着想要去厨房。

“就一小会,没事的。”

于是,俩人悄悄的来到了琴房,贴着墙壁,

“小姨,你刚刚弹得这首曲子是我妈妈写的吗?”沈慕许坐在她的专属小板凳上,一脸天真的问着夏青。

“是啊,是你妈妈写的。”夏青点点头。

“那你以弹妈咪写的吗?”沈慕许也想听妈咪写的,妈妈是沈听筠,妈咪是宋清许。

“当然。”夏青翻到另外一张曲谱上就开始弹奏着。

“筠姐姐,她为什想听我写的曲子啊?”宋清许很是不解,筠姐姐的也很好听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