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是,只要她喜欢。”

“你呢,你觉得她会想做什?”

“我啊,我有点希望她像你一样,作曲人,歌手啊。”

“为什呢?”

“因为啊,我想告诉她,就是因为她妈妈当年在弹曲子,这才吸引了她妈咪啊。”

“这样啊,那我要告诉她,其实不是她妈妈等她妈咪,是因为她妈咪等她妈妈,所以才有了她。”

“筠姐姐。”

“嗯?”

“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嫁给我,谢谢你愿意生我的宝宝。”

“傻瓜,我也要谢谢你,谢谢你没有放弃我,谢谢你愿意等我。”

沈听筠怀孕三个月,

宋清许趴在沈听筠的肚子旁边,给宝宝讲着故事:

春风吹拂,百花盛开,蜜蜂在花丛中忙碌地采集花蜜。

狗熊闻到蜜蜂家中飘的蜂蜜香味,不由得水直流。狗熊来到蜜蜂家门,设法赶走了家中的蜂王和留守的蜜蜂,大地偷吃又香又甜的蜂蜜。

外采集花蜜的蜜蜂回家,见己辛辛苦苦酿的蜂蜜全部被狗熊吃了,十分愤怒。蜜蜂处寻找狗熊,准备一起用尖刺去教训他,是狗熊早就躲藏起来,蜜蜂怎也找不到他。蜜蜂对邻居大象说:“如果狗熊再来偷吃蜂蜜,请你赶走他。”

大象说:“我以帮助你赶走前来偷蜂蜜的狗熊,不过,你准备怎样报答我呢

蜜蜂说:“你帮助了我,我很感激你。”

大象看了一眼蜜蜂,说:“光感激又有什用我才不高兴管闲事呢!”

过了几天,狗熊又闻到蜜蜂家里飘的蜂蜜香味,过去把蜂蜜全部吃光了。大象正在河中洗澡,见到狗熊在偷吃蜂蜜,也只当没有看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