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比东最喜欢的就是己的手了,这会被拉着……好像就是气死她也不拿唐伊华怎样。

“别这样,聊聊千寻疾。”

那女人的眼色一瞬间变得狠厉起来。

“没什好聊的!”她还是甩开了唐伊华。

“那聊千仞雪。”不是吧不是吧!千寻疾这个混蛋真的对你做了什!?

比比东背对着唐伊华,她闭了闭眼,握拳的手再三放松,终是平静来了。

“我不介意你的过往如何,但是我想知道你的过往是怎样的。”唐伊华重新牵起她的手。“有些事情,我不会强迫你,但是给我一个知情的权利总没问题吧?”

比比东没有说话。

【宿主,谨慎一点。】

“你不说算了。我说。”唐伊华跳到了树上坐。

“我十岁的时候,看到你就会心跳加速,你摸我脑袋的时候我就会脸红,我记得你还亲过我额头。”

“十六岁的时候,我从千寻疾中明白了这是喜欢。所以当我看到你对他有这样的反应的时候,我想祝福你,因为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很不容易。”

唐伊华眼神落寞,仿佛在诉说她的不易。“是你最后也没和他在一起。现在想想是因为千寻疾吧。”

“但我不明白,这和我有什关系?我喜欢你这件事情除了我己应该没人知道才对。”

比比东突然回头看着她,陌生又熟悉,昏迷前的二十来岁小丫头和舍五入奔三路的小丫头真的太不一样了。不一样的……让她心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