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尘心迅速向后退,他不明白对方是敌是友,不大意。

唐伊华不管尘心如何看她,她只在乎不保七宝琉璃宗。

“第七魂技——艳阳高照!”像她用的这种武魂,第七魂技到底不像器/兽武魂真身那样,反而更是贴近武魂本身的用途。

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清明了。

唐伊华站在两方中间,她就这站着,已经让几位带头的封号斗罗心里发怵了。

“大人,这是冕的命令!”

唐伊华睨了他一眼,“与我何干?”

“第六魂技——昙花一现!”

依旧是那朵昙花,但是比起以往唯美的模样,这朵昙花反而多了几分攻击性魅惑性……

几人来不及招架。

昙花稀稀疏疏的落在了地上,落在了他的身上。不过轻触便立刻毒发身亡。

“多谢姑娘相助,不知姑娘姓名?”宁风致拱手道。

唐伊华唇瓣微抿,“伊华。”并未说己姓唐。她相信,宁风致如此聪慧之人,只需伊华二字,便将她的身份猜个大概。

【宿主,你终于想起我了!】系统抱怨了一大堆。

唐伊华面无表情的等着他抱怨完,“帮我找找蓝电霸王龙家族在哪,我不认识路。”

昊天宗一门封号斗罗特别多,不缺她帮忙,当务之急的,是蓝电霸王龙家族。

系统【……】女人!利用我你会很惨的!

如果唐伊华知道她在想什,一定会呵呵一笑。

【宿主,跟着地图走。】

“长老。”

“大人怎来了?”

“计划临时有变,长老切勿动手。待冕来临,再做打算。”趁着双方还没打起来,唐伊华干脆柔和解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