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比东不知道她生气是为了己,所以她一直都很在乎己!

“伊华,谢谢。”

“嗯。”唐伊华也不知道己怎了,反正,说来也挺好的,轻松多了。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一章算是脱轨的彻底开始了。

有一嗲嗲乱。不喜千万别骂我。

谢谢谢谢啦

☆、草率登位

唐伊华不明白,为什己总是在夜晚的时候那精神。

“统统,我该说胡列娜渣好还是歌颂她想给每个人一份情谊?”

【宿主,我觉得胡列娜喜欢唐三才是正常的。】

唐氏白眼。

“要不是你告诉我胡列娜看我的眼神是喜欢我我也觉得她喜欢唐三特别正常。”

系统:委委屈屈。

重定七大宗门还有一年。

“我本以为,你会连着开神殿一事一起延后。”唐伊华一身浅蓝色华服,与比比的淡色不搭,却也不违和。

“此次开神殿,怕是连那杀戮之王也该来了。”比比东看着有些暗红的云说道。

唐伊华勾了勾唇,“他还打我不成?”

神殿,比武魂殿还要霸气一些。

杀戮之王压根就没抱神使成王的想法,如这见到这将才二八年华的女人以后,眼底不免闪过一丝惊艳。

波西几乎未离开过海,此次神使突破,让她不来也不行。

还有一个人……唐伊华眯起眼——千仞雪!看到千仞雪,她对于其他已经被封神的人就不敢兴趣了。

比比东始至终都未曾关注过千仞雪一眼。唐伊华知道那些过往,也就没话好说。倒是千仞雪……为什突然就失落了?这孩子莫非有恋母情节?不行不行!己还没完全要放弃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