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这个武魂和魂技!和化为人形的十万年魂兽一样,不需要猎杀。尤其是昙花以外的武魂,压根就是己生成的嘛!想用什用什!真够随意的!

别人双生武魂都难修炼,她想用什复制一就以用了。她当抄作文吗?

还有刚刚莫名其妙现的武魂,居然是藕!?仿佛在逗她!

仔细看来,也就地位还看。虽然...坑死她了!这和万人之上的绝对地位有什区别?区别在她委身于比比东吗?淦了个淦!

“伊华,你...”比比东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才好。

唐伊华转头看向唐三。但凡唐三死了,这个世界都会有变动吧?

“虽然我不知道你与那只魂兽的关系,但是,你让武魂殿的任务失败了。唐三,这一次你以活着离开,无人拦。”

“我将破神限,不杀你,是给我己积德!”

唐三:小姑姑这是在...救我吗?

“东,我走吧。”

“好。”

唐伊华和唐三是家人,她也相信唐伊华,然不会拒绝。

“冕、”

月关的话被比比东抬手阻止。鬼魅拍了拍月关的肩,示意他不要管。

唐伊华:唐三,剩的路,己走。

唐三:小姑姑,为什?

唐伊华没有回应他。她根本不阻止唐三报复比比东。必要剧情,她不会去修改,但是救比比东这点,谁也阻止不了她!

比比东,或许再来到斗罗大陆的那一刻,我就不再把你当女神了,我也不再是单纯的喜欢你了。

昙花一现,不只是原主作祟,更是我心里有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