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伊华上前带走了胡列娜,“留吧。”胡列娜这简直是给比比东丢脸,小女人的姿态太明显。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唐三比胡列娜小。

“教圣这是什意思?”

她知道唐伊华在武魂殿根本没有什绝对地位,就算别人只看轻她却不对她手,她也不会认为她不好惹。

“不过是教皇继承人,真把己当回事了?胡列娜,你就这确定,我只是一个辅助魂师吗?”她的前三个魂技的确只用来辅助,是辅助的时,带有控制。

“况且,他心里有别人!你别做无用功了。”

预知梦什的,似乎还不错。就是后面那令人无语的剧情别再现了,太狗了!

胡列娜愣了一,“谁?唐银看上去那冰冷,怎会有人比我先走进他的心里呢?”

“比你先的人多了去了!”唐伊华极其嘲讽,“你只不过是一个路人,凭什认为己走进他的心里了?”

“胡列娜。我虽没有什实力,但是这并不代表你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我!”唐伊华表情骤尔狠厉,“我没有那好的耐心!不想受伤,就离他远一点。”

胡列娜第一时间在心里否认了她是在逼迫己,她感受到了一丝关心。很快、很淡,但是很暖。

她看着眼前明明说着最狠的话却表露关心的人,有些疑惑。她为什要关心己?就连老师对她的关心都有目的,是她的关心却让她感受不到一丝杂质。

“你来了。”

唐伊华淡淡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