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半三更,二人才歇。

唐伊华用着最后几分力气想要离开比比东的寝殿,却被拉住。

“你这样和千寻疾有什区别?一时冲动?不择手段?嗯?他好歹是真的冲动。你呢?你还保持着基本的理智!”唐伊华嗓音有些沙哑。“教皇冕莫不是欲.求.不.满吧……”

比比东再次欺身唐伊华,“我和他不一样!他残忍至极!”

“你不也是?囚禁我,你没做?强迫我,你没做?那你现在……嗯在做什?嗯?教皇冕真会洗清己啊!”

“闭嘴!”比比东再次吻住她。她不知道己为什会这做。或许确实冲动。但是她只有这种办法以留住她……

她直觉己打不过唐伊华……她心里太有分寸了。唐伊华的第二武魂,时间腕表……太特殊了。

她……对不起……唐伊华。

望着气力尽失的唐伊华,在睡的前一刻,她心中的愧疚与懊悔喷薄而,她却又不愿意承认。

作者有话要说: emmm……

各位小爱看我还有救吗?

斗罗谜:你大概没救了,埋了吧。

作者:别别别!我已经做好日更质量增字数加的准备了!!!

☆、金鳄斗罗

这是唐伊华第二次被比比东掐着脖子,这一次她不似平常又似平常。她伸手握住比比东的手臂,“怎?昨夜还你浓我浓日就想弄死我了?”

比比东看着她脸上的笑容手上的劲道减了几分,“再问你一次,是帮我还是死!”

“帮不帮你我都离不开武魂殿,所以我为什要帮你?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