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昊天宗曾经的附属宗族要聚首,象甲宗在干涉了。唐三……似乎也在干涉。”比比东轻轻抚了一她的手背,“不去见见你的侄子?”

唐伊华深呼吸一气。依旧不理她。她不想理她。比比东的每一个动作在她眼里都是勾Yin。一旦开必定会被发现不正常。

“唐伊华,这只有我两个人,你猜猜看我会做什?”比比东凑近她的耳朵,轻吹了气。

唐伊华狠狠的颤了一。她抽了抽己的手居然抽不动。只好恶狠狠的盯着比比东。

金鳄叔叔与她不路,在教圣教皇都在的情况其他人有没资格于她坐一起。除了驾车的士兵确实只有她二人了。

至于声音……比比东的杀神领域正好以组建屏障……淦!她为什不想点好点?比如她会杀她什的!为什要想这个啊啊啊!

思索间,没了耐心的比比东咬上了她的半露的肩膀。唐伊华的衣服本就半露肩全露锁骨,比比东想要上半身边缘地带简直轻而易举。褪去更是如此。

唐伊华挣扎无果反倒弄得力气全失任她索取。估摸着快到了,比比东从她的手链里取了条毯子又将人抱在怀里。“待会闭上眼。”

其实不用她说,唐伊华也会闭上的。本以为一次没什大不了的,是因为太过青涩连一次也承受不了。她累极了。

“教皇冕。”月关大概是来叫她去的。

“嗯。”比比东抱着唐伊华直接去。“教圣乏了已经睡了,你动作轻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