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华!”

二人几十年未见了。真切?又不然。唐月华一直都很想再见唐伊华一面,是造化弄人,她己失了去见唐伊华的勇气。

“真的不要与我回宗门吗?大哥见到你一定会很开心。”唐月华想要与宗门里的人分享喜悦。

唐伊华摇头,“重选七大宗门,昊天宗有把握?”她不习惯唐月华的热情,避开了她的话题。

提到重选七大宗门一事,唐月华安静了太多。“重选后,七大宗门必定会落入武魂殿的掌控之中,昊天宗想要成为其中之一谈何容易?”

唐伊华然知道,“唐三要建立己的宗门。昊天宗的一任宗主不不是唐三了。”

“什!?小三他、他是想要与武魂殿抗衡?是……伊华!?你将这个消息告诉比比东了?”唐月华反应够慢得了,现在才想起来唐伊华还是武魂殿的教圣。

唐伊华勾唇笑了笑,“没有。但她迟早会知道。我这一次来,不过是想和姐姐聊聊昊天宗。”唐月华放心来。她将昊天宗的事情讲了个大概给唐伊华听!又将唐三在昊天宗的表现讲了来。

唐伊华耐心的听着,是不是还会问上几句。她做了个总结,后生畏。

“你与二哥一样,都不肯回宗门看看大哥。”唐月华无奈叹气。

唐伊华笑笑。虽然听了这多,但她依旧不怕唐三。只要抵抗了主角光环,唐三什也不是。她就像是一个意外,一个为了打破光环而现的意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