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是一个要强的人,说好体验生活却永远放不那个女人,放不强大的己。

既然如此……唐伊华眼神一凌。

“你叫唐三?”

“是的。”这个年……若不是梦境逼真她还真不会注意她这个侄。唐伊华朝他点了点头示意他以离开了。她还要去见唐昊。

“长老还请留步。”唐伊华闻声回头,“大师啊~是来问我她的近况?”

玉小刚别过脸,像是挣扎了一番,“是。”

“大师并不是一个诚实的人。她很好。但是双生武魂修炼的方法她不会告诉你。所以大师还是放弃吧。”唐伊华一眼就看来玉小刚的想法。

玉小刚尴尬的咳嗽了一声,“长老说笑了,我又不是双生武魂要修炼的方法有什用。”

“你是没有用,我的侄要这方法有用。”她给己造的梦里面全然是未来。她太清楚玉小刚要做什,唐三甚至于唐昊要做什了。

“侄?你与小三是、”

“小三是唐昊的子,我是唐昊的妹妹。大师还有什问题吗?”唐伊华脸上挂着笑容,一抹很虚假却让人回味无穷的笑容。因为这抹笑容包了太多,太多……

玉小刚没说话唐伊华然不会等着他开。她收起脸上的笑容去了圣魂村。

“你来了。”

“我来了。”

唐昊似乎早就知道她会来。

“睡了一年,我算是睡醒了。”唐伊华环视这不算好也不算破的屋子,见着一个凳子便随意的做了去。

“你居然不嫌脏?”

唐伊华脸上重新挂上笑容,倒是有几分嘲讽。“武魂殿再好也不至于把我养金贵了刁钻了。况且,哥哥你在这里住去我为什连坐都没法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