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费

这个年龄的小三,真的只是一个孩子。唐伊华再去见了唐三一面才放心。若不是她无心中推演了唐三的未来,她又怎会将这孩子放在心上。

不过说来也是。若不是己喜欢推演,也不会使现在的己如此成熟。她掩唇轻笑,比比东现在最怕己撒娇,以后却怕己哭。

“冕,这样放任唐长老万一……”

“不会。”比比东小幅度的摇头,“这件事我有分寸,还请二位长老放心。天色也不早了,你先去吧。”

鬼魅和月关对视,从彼此的眼里看到了担忧和无奈。他劝不了比比东,只好离开。

“千仞雪没让你温柔以待,小东西没让你真心对待,不知我是否有幸得到冕的心?”

比比东转身,她其实知道不转身才是面对唐伊华,是她暂时还没有办法面对唐伊华。换句话说,她在生气,不想给唐伊华好脸色看。

“怎?解禁我时待我如子女,如不过是寥寥几语便让你对我无话言厌恶至极吗?不过是喜欢你我便这不值得你关心了?”唐伊华在赌,她赌比比东不会连余光都不看她一眼。

她赌对了,比比东确实有留意她。看到唐伊华眼眶里倔强着不愿意留的眼泪比比东终究是心软了。她轻轻叹气,“你先回去吧,上次的事我就当没有发生过,你也别再提了。”

“谨遵教皇冕教导。”唐伊华欠身,她没有和比比东继续说去,兔子急了都会跳墙,何况是武魂殿的教皇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