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比东:嘘~我只爱你。

来晚了。抱歉抱歉!跪求原谅。

这章稍微有一点点繁琐。反正离她互相表白还有一段时间。

然后呢就是,锁掉的三“本书”呢会在后期一一更进的,大家稍安勿躁,不要心急哟~

☆、魂师赛

“小姑姑。”

唐伊华回头,不期见到一个不该现在这里的人。“小三?这里是武魂殿分殿,你来这里做什?”

“我当然是来登记的,小姑姑呢?也是来登记的吗?”唐三成熟了。成熟成了一个比孩童还要坚毅的人。

唐伊华既感慨又害怕,她不希望和己的家人敌对。是唐三……这九年来,她对比比东的感情越来越清晰,她爱的越来越深沉。即使那份从千寻疾身上延续的恨意依旧在,但这又如何?她都爱为什不放?

“我来逛逛。看来小三还没忘记我。好久不见都已经是魂尊了呀。”唐三点头,登记完,他没有急着离开,和唐伊华聊了一会。

“小姑姑还待在武魂殿吗?”

“有些事情,身不由己。小三,你有爱的人吗?你应该有的吧?我看你和那个小家伙……”

“姑姑!”唐三害羞了。

唐伊华头微微一歪看着他,“我都还没说是谁,万一我说的是那个蓝色衣服的或者紫色衣服的小家伙…嗯?”

唐三:过分了!

“我的确有些喜欢小舞。”唐三选择妥协。“但……”

“和我讲这些就不合适了。我也不会想要知道你的私生活。小三,如果喜欢,就要好好保护她。要幸福。”唐伊华想告诉唐三的话有好多,是她知道己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