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伊华颔首,连红雾都不在话,这种迷雾怎抵挡她的视线。

“唐三……”果然?在观看比赛的时,也是在验证她的那些梦。“你的成长,让我刮目相看。”

唐伊华了赛场,她不知道己是该哭还是该笑。己的魂力有如此强的计算力,把一个孩子的十几年都算计好了。

“小三,待会武魂殿的人要是问起来……”

“不知道?”

“当时迷雾一片,我什也不知道,然后,然后就变成那样了。”

唐伊华闻言笑了,要不是知道里面发生了什她就真的信了。“唐三,我看到。”

弗兰德的脸瞬间黑了一个度,唐三也有些沉默了。谁也没想到,唐伊华以看到白雾里的状况。

“要我说就该取消史莱克学院的参赛资格!”

“萨拉斯,你枉为武魂殿主教!”

“昂!”

唐伊华无动于衷。她看到那块令牌的一瞬间就在吃醋了,不过理智还在,比比东没道理把令牌给玉小刚才对,况且玉小刚也不会收。

“长老令……”萨拉斯看了一眼唐伊华,见人没有反应正准备将长老令归还。

“等等。拿来。”唐伊华直接当场把长老令拆了开来。

“唐小姐这是做什?”宁风致头一回见到这大胆的人。

唐伊华没有理会,直到看见外表的一个疾字她悬着的心才落地了。这是二哥打败千寻疾的记录。

“玉长老想要怎了结这件事情?”唐伊华并不打算直接放人,将长老令拼回去又随意的扔到玉小刚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