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啥呢?因为天一天我都在想,

写还是不写。七点的时候看了唯二两位朋友的评论,

我决定,写!

真没想到我居然写来了!

小剧透又不剧透。

动漫152~155那会:小虐。

不知道第几集动漫的更新,比比东和唐三最后一次交手:大虐。

现在我想问一,你是希望她永远在一起还是精神陪伴?

征求意见啦~

爱你呀~哒~

☆、美好

器魂真身……

唐伊华掩去了己的担心,这样消耗灵魂之力的融合技短期内使用不了第二次。真是……替他感到惋惜啊。

“你起了杀心的话最好不要让我知道。我没空和你吵。”唐伊华转身就想要走。

“乱、披、风……”

嗯?她回头看向唐三,他已经赢了,为什还要使用乱披风锤法?在这个时候毁了武魂殿不是一件好事。

唐伊华头又开始疼了。该死,本来梦里对于赛场后期的具体细节就模糊不清,现在头又开始疼了。

比比东扶住了唐伊华,她对于唐三要做什没那关心,不过是一个第七魂技,武魂殿诸多封号斗罗拦来绝对不是问题。是唐伊华倒,于她而言就有大问题。

唐伊华倒在比比东怀里,比比东没有太注意,摔在了地上。幸好别人都在关注唐三,只有她身后的人看到这一幕。

放在以往比比东会让鬼魅或者月关抱唐伊华去,现在不一样了,她才不要让别人抱她。

唐三及时收住了乱披风锤法,比赛也结束了。于是在众目睽睽之,比比东将唐伊华抱起离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