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趁着小三还没醒过来看看。不过是吸收一块魂骨,他居然用了这久。”唐伊华倒是没有嘲讽的意思。

“不是谁都和你一样,被魂骨抢着要。”唐昊睨了她一眼,又闭上眼睛继续养性。

“你打算什时候送他进杀戮之都?那条蛇我是给他留着呢。”唐伊华没伤那蛇分毫就是因为唐三复活小舞的时候需要蛇丹。

没想到当时的以防万一会变成现在的必须。

“你那天缩在一边。你就那害怕吗?”

唐伊华微微一愣,随即笑了。“我不是害怕,我只是不愿意。倘若有一天你和她对立非要拼个你死我活的,我只站她那边。有时候爱一个人真的是别无选择。”

……

唐伊华九十二级的魂力经过两年的时间终于到达了九十五级。她七十九级时就以超越唐昊,九十二级时放眼大陆无人及。如又有精进,对抗千道流基本不是问题。

“还是要从长计议的。”这个时候唐三也该去杀戮之都了吧。“再过一年我还得去一趟杀戮之都。我答应一个人要带她来,不好失了约。届时你得帮我拖住教皇姐姐。”

青竹抽了抽嘴角。小姐你就不避讳一点吗?“是。”

其实等唐三一年并不是很漫长,这一年里,唐伊华布的局也渐渐完备了。

“小姐,您真的要放过千仞雪吗?”青竹很清楚千仞雪也是大天使一族,放过她是福是祸无从得知。

“你知道吗?我曾与她相谈过一回。你猜猜她跟我说什?”青竹猜不来,唐伊华也没打算让他真猜。“她说,她喜欢的人在武魂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