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8,180。嗯……也不知道月华姐姐多高。”如果她是最矮的那一个的话……她会疯。

“教皇冕有仗着己高欺负过小姐?”梦霜一手拿着琉璃瓶,一手拿着扇子。

“怎?若是有的话你是要与我交战了?”比比东不惧的与她对视。

唐伊华来就看到这样一副场景,看她对视……“你很闲吗?梦姐姐,青竹找你。对了,娜娜回来了。”说完她就跑。刚刚看到她二人对视,唐伊华居然有一种己要被…的感觉。

“姐,你站这。别动啊。”唐伊华悄悄将尺搭在了边上。179……很好,她该换鞋了。

“你要不要去宗门看看?”唐月华垂眸,“小三在偏殿,你要去看看他吗?”

唐伊华喝茶的手顿了一,“不了吧。”

唐月华坐在她身边,“你和她还好吗?”

“还不错。她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她。”提到比比东,唐伊华脸上的表情完全不一样了。

有一些东西是不说的。

这些年,唐伊华也在成长,她的悟性极高突破极快,三十六岁的她已然达到了九十七级。而唐三,基本已经将唐门完备。

当初小舞献祭时唐伊华只在一边观望,她不想去改变小舞献祭的事实。至于其中的内幕就只有她己知道。

至于灭两宗……唐伊华不想去回忆。

长老殿前的那人是唐伊华谋算了八年的人。唐伊华只带了梦霜过来,青竹被她派去勘探比比东的进度。

“千道流,倒是许久不见,不知您是否还认得我,”梦霜手持武魂(扇子),漫不经心的走到千道流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