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伊华前所未有的痛苦着,那天比比东进入她的时候她就发现不对劲,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不对劲……

“你到底在和我闹什?”比比东推门进来。唐伊华闭眼,一秒她就像地上倒去。幸好比比东扶住了她。

比比东眼眸深邃,她喜欢唐伊华不假,是她绝不会因为唐伊华停止计划。更何况,毁了武魂殿对唐伊华也没有坏处。

是她不知道的是,在她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她就注定要伤害唐伊华。罗刹和冥神不共戴天,对冥神的压制也是百分之六十起的。

“我要去一趟海神岛。”唐伊华醒来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

“你去吧。”比比东并没有阻拦她,也没有过问她什。在鬼魅和月关看来,她是大度和信任。只有唐伊华己知道,罗刹的气息侵入了己的冥府领域,比比东随时以要了己的命。

“唐三,多带一个人?”比比东并没有送她。这也就错过了发现唐三的机会。

“小姑姑?你也要去海神岛?”

“嗯。我要去见一个人。”唐伊华垂眸。那段让她忘记了一切的时光害得她对比比东基本没有什防备。她需要恢复己对她的防备,也需要将那一丝气息剥离身体。而这一切,需要那个人帮忙。

“我要先去搜寻一些东西。顺便观察一海魂师的战斗方式。”唐三。

唐伊华低头,“你随意,记得带上我就行。”

“小姑姑,她知道你来吗?”只有唐三和唐伊华知道这个她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