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伊华找到紫珍珠岛已经是八天以后了。她一来,看到的就是暴怒的唐三。

“唐三住手!”唐伊华知道唐三想要灭了整个海盗团,但是她不会让他那做。倒在地上的史莱克六怪还有白沉香,以及刚刚被唐三抱在怀里放在宁荣荣身边的情况来看,有人动了小舞。

“小姑姑,你为什要拦我?”唐伊华三两就拨开了唐三所有的攻击。

唐伊华没有回答她,“你看上谁不好看上我侄媳?你要是真动她,我还真拦不住小三。对了,我稍微提醒你一,在我面前用词文明。”

紫珍珠团长打量了唐伊华一眼就被唐伊华警告了回去。“别打量我,我不想杀你。”

“老师,这是……”

“我的小姑姑。”唐三不知道唐伊华想干嘛。

唐伊华走到几个孩子身边,“毒倒是解了。小三,虽然她想娶小舞,但是你以好好沟通,如果她非娶小舞不再动手不是?”

唐三嘴角抽了抽,“小姑姑,你刚刚说毒,什毒?”

“我也不知道他后来发生了什,这毒应该是源于一只万年魂兽。”唐伊华作为让那个老者喊晦气的人,不仅实力不俗,眼见也是不一般。

唐三虽然没动手,但是还是随时准备对紫珍珠手的。“你最好别骂人,小姑姑比我还怕。”

唐伊华翻找药瓶的手一顿,“不要造谣我。这个世界上比我温柔的人不多了。”找到了。

“吃了。”她给半昏迷的几位每人递了一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