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用紧张,他会成功的。即使以他现在的魂力拼不百万年,十万年还是没问题的。”唐伊华对唐三极其信任,虽然后面的事情她也不知道,但是唐三杀掉比比东,也就过这些挑战。

波西当真就没有再抬手。她相信唐伊华说的,不是因为唐伊华是神,而是因为唐伊华不会害唐三。如果她会害唐三,那唐三绝不会活到现在。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唐三都不与唐伊华抗衡。

唐三拼成功了。即使在血中粉碎。

唐伊华盘腿坐,她在漫长的等待中修炼己的两大领域。

“青竹兄弟。”戴沐白突然看到青竹现在这里有些意外。他也有一点不明白,为什唐伊华和青竹根本不会被海中的魂兽攻击。

“您好,星罗太子殿。”跟在唐伊华身边的青竹从不会向别人行礼,除了唐伊华和唐三。

“别那客气,你比我大,叫我沐白就好了。”

青竹微微欠身表示抱歉,“这一切都需要过问小姐,小姐意才以。”

戴沐白:……

一百天,整整一百天。唐三吸收魂环用了整整一百天。唐伊华被比马红俊激烈数倍的魂力波动惊扰,即刻睁开眼。

她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唐三,而是青竹。之前不带青竹不仅仅是因为不必要,更是因为她强行剥离到青竹身上的杀神领域发作了。

“小姐。”青竹向唐伊华行了礼。熬过了杀神领域的排斥,他的魂力已经达到了八十九级,即将突破成为封号斗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