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使用魂技,谁先落地谁先输。”波西有意要给那些孩子一个指引,既然唐伊华先提来了那她就不客气了。

极其想打波西的唐伊华一答应来。除了制约以外她还有一个和气的要求,不伤及根本。这是波西提来的。让她赢唐伊华,她只有一成把握,唐伊华赢她是拿捏着九成半的把握的。

“小三,快看。”奥斯卡推了好几唐三的肩膀。

因为不用魂技,唐伊华连花冥剑都没拿来。对付一个海神斗罗,然圣杖效果最好。

而波西从始至终只有一个目的,让唐伊华站在地上,唐伊华拿的然圣杖打乱了她的计划。她见过唐伊华用然圣杖借力起身的样子,动作然好不拖泥带水。

唐伊华凭借着神级属性的优势催动了风祝己飘的更久。而波西成为海神斗罗也不是没有道理的,用魂力借水力到达了和唐伊华相的高度。

作者有话要说: 我已经记不清更新第几章了。

从早上六点开始算。

爱你呀~

☆、十年

波西有帮助他的心思,唐伊华就没有吗?她当然也有。起因是想要打波西,但是她也想通过这一次战斗告诉唐三,没有魂技魂力以做什。

单纯的借助风势根本讨不到任何好处,唐伊华立刻改变了方法,手中的权杖落地,唐伊华一手握着权杖将整个人甩了起来,经过海面的时候,她唤起的水柱是波西借势而起的三倍。

但是她并没有打算用水和波西对抗。她不会用别人的优势去取其辱。她选择了水的沙,水起带沙直接甩向波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