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次估计真的以在周一前完结掉。

☆、离开

其实唐伊华已经拥有一个神位的事情只有唐三和波西比较清楚,其他人并不知道。但是唐伊华由内而外散发来的神圣与高贵不管是谁都要尊敬的。

唐伊华也明显感受到了这一点,这对于她来说并不是好事。不过也幸好,只有在海神岛她身上的属于神的气息才会被无限放大无处隐藏。

海神之光对于波西也有那一瞬间的影响,唐伊华其实并不希望他过关,手举到一半却又放了。好歹也是己侄子,己不这样做。

看到唐三向海神山上跑来,唐伊华有些赞叹,唐三真的是太聪明了。

波西迅速飘落在了海神殿前,唐三逼得她使用了武魂。是随之而来的,唐三己的计划被破坏了。

如果波西要不使用武魂进行攻击其实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唐伊华在。唐伊华作为每天都要坐在海神像前和海神吵上几个时辰甚至还把海神吵到闭过得女人,替她拦住海神的愤怒绝对不是问题,但是她不确定唐伊华会帮忙,也不希望触犯海神。

七位守护斗罗让到了一边,唐伊华则是直接进了海神殿。唐三不会输的,只希望波西不会受伤才好。

当唐三攻向海神殿的时候唐伊华就知道了他的计划。罢了,爱咋咋滴吧。是波西的杀心却是她没有想到的。

“恭喜各位过关。”唐伊华并不是很专心,她的注意力全部都在波西身上,波西的心绪不稳,她刚刚那一番话也有一些事冒犯到她的。她早已对波西有了感情,冒犯几句又如何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