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基因问题,无伤大雅。娜娜,你找个人带青竹去休息,我先去一趟星斗森林找她。”唐伊华不打算带上青竹。

“小姐。”青竹皱眉,并不是很赞。唐伊华朝他摇头,她有打算,绝不会带上青竹。

唐伊华先唐三一步到达星斗大森林,是她并没有直接去见比比东。她凭借着强大的精神力探查着两大神兽的状况。不说很差,只说是极差。

两大神兽都中了剧毒,生命力量流逝的极快。唐伊华绕过比比东,在离大明二明五百里处锁定,她第一次以然之名给予魂兽生命力量。

比比东不紧不慢的跟着,她的武魂显得她也有些怕了,如果唐伊华看到或许不会害怕,但是也是一种不小的刺激。

因为剧毒留在两大神兽体内的缘故,比比东感受到己留的毒居然被稀释了那一点。“去探查一。”

听到有人朝己的方向走来,唐伊华迅速终止了对两大神兽的恢复隐藏起来。她并没有规避己的精神力,她是故意的。

这样强大的精神力的现让比比东立刻锁定了她的位置,而且这样强大的人如果也是来猎杀神兽的话……她没有犹豫的冲向精神力所在的位置。

唐伊华掩好帽子,向远处跑去。她没有使用魂力,只是单纯的借力而行,她只想让比比东抓到大明二明的机率小一点,没打算彻底和她反着来。

“第三魂技,死亡蛛网束缚。”因为没刻意规避,唐伊华中了她的魂技没法再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