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人上来就看到了这样的景象,没有人去打扰。不仅是因为唐伊华的身份,更是因为这样的温馨实属难得。

唐伊华哭了,连比比东的忽视她都以只流几滴眼泪,是波西的苍老几乎让她泣不成声。

波西轻抚她的头发,她的伊华头发都已经这长了啊……

“你…见他最后一面怎就成这样了……”唐伊华把头埋在波西怀里,她不舍得抬头了。

“伊华,容貌于我而言并不重要。倒是你,怎就被她欺负成这样了呢。”波西吻了吻唐伊华的额头。如果她先认识唐佳,或许真的会爱上唐佳的吧……

毕竟唐伊华和唐佳很像,如果不是清楚唐伊华是唐佳和己的女她都不敢靠近唐伊华,因为她真的让己很喜欢。

“好了。嗯?”唐伊华从波西怀里退来,她已经擦干了眼泪,“你注意身体。唐三,你跟我进来,我有话要和你说。”

唐伊华努力平复心绪,她走到海神山山脚又走上来,一次又一次重复着这个动作。

“伊华姐姐,你不累吗?”宁荣荣有些担忧。

唐伊华朝她笑了一,“累。但是这和我这几天经历的相比起来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她是神……不一世的神,是她被罗刹克制,被天使九考折磨……

“都进来吧,传承要开始了。”

“恭送大人。”七位守护斗罗。

“为什,为什一定要传承神诋。波西大人已经够怜得了。”海鬩女。

“你忘记了我的使命吗?”海龙斗罗叹息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