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定了定神色,唐伊华试飞了一,“走吧。”

“千仞雪何在!”

连唐伊华都皱了一眉,她不喜欢杀戮,但是硬要这做的话只是面对神。也就是说,杀千仞雪,她是被允许的。但现在站在这里她又不忍心手,她是比比东的女啊……不如……

“小姑姑,没机会了,她看到你了。”唐三朝唐伊华帅气的笑了一。

唐伊华:我怎感觉他在讨打呢?

唐三这一笑确实有一点故意的成分,因为他不希望唐伊华站到武魂帝国那一边,如果唐伊华站过去,局势绝对是压倒性的有利于武魂帝国。

谁比一个掌控然的受到多神尊敬的神还要强呢?

千仞雪在看到唐伊华的那一刻是诧异的,她没想到她居然会在。爷爷告诉过她,不要去招惹唐伊华。如果己回归那天爷爷没有扰乱唐伊华的心神的话,很她根本完成不了天使九考,甚至没有机会接触天使九考。

也就是说在六年前唐伊华的实力就已经在爷爷之上了。

“千仞雪在此!”

唐伊华并没有任何战意,对峙的只有唐三和千仞雪,金光和蓝光两相对峙。他二人飞升到了一万米的高空,除了唐伊华无人见。

“你要攻便攻。”唐伊华扇动翅膀,她只是飞到了一边。正如唐三所了解到的,神的血是非常珍贵的。之前唐伊华被比比东吸了这多的血,如果不是百级大关的突破她根本不恢复元气。

是现在她的身体状况其实也没有恢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