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准备好一命换一命……

罗刹的天敌,终于来了。

修罗神——唐三。

千仞雪的一句不,却有两个人要验证她的话。

唐三时拥有双神位,惜是在小舞作为剑鞘的形势现的。不过那又如何呢?

“唐三,我不得不承认,世界选择你,真是最正确的选择了。而世界选择我,或许就是为了让冥族覆灭吧……这样破格又强大的族群……”

唐伊华干笑两声,她背过身去,让她看着比比东去死,她做不到。

……

或许我追求了一辈子的东西,就是爱情吧。“唐三,恭喜你。”唐伊华回到地面的时候只说了这一句话。

也只有这一句话。

比比东恢复了高贵绝美的样子,即使脸色惨白。而她第一个想要见的人,是玉小刚。

唐伊华脸上第一次没有嘲,而是无奈。即使失去了罗刹神的影响比比东还是想要见玉小刚。

作者有话要说: emmm……扇动我的耳朵告诉你。

正文要完结啦~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

估计还要小虐一章。(反过来虐)

谢谢观看,爱你呀~

☆、结局:活着

“妈……”千仞雪这一声妈叫的心甘情愿。

比比东怜?至她的经历是非常怜的。唐伊华都有些害怕她就这样离开。是她没有。

“伊华……”她还有话要说,也正好,就是要对唐伊华说。

唐伊华充耳未闻。尽管比比东唤了她好几声。就连唐三都觉得她有些绝情了,只有最侧面的唐啸看到了她的眼泪浸湿了她的双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