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年,这个女人一点变化也没有。如果硬要有,那就是更憔悴了,她内心的情感也更多了。

“老师还是没和你说话?”胡列娜担忧的向门内看去,是千仞雪很快将门关上。

千仞雪给她的回答只有摇头。“五年过去了。我想妈妈也知道,她回不来了。我现在也做的,就是等她接受。”

“好啦,我去做饭吧。”这五年的时间她学会了很多,洗衣做饭什的,比较基础的东西她都学了个七七八八,曾经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她过上了比普通人还普通的生活。

冥族圣地,无忧祭坛。

白金色的发丝与幽蓝色交错在一起,长发及腰,幽蓝色的瞳孔上有彩色的光芒时不时的划过,凤眸轻眨。

她已经在这里坐了一半年了。即便容貌大改双神特征显现也无法让人否认她是极美的,论容貌绝对无人及。加上背后的幽蓝色彩光翅膀更为她增添了绝对的神圣感。

“我到现在才知道,成为一个神,原来是那痛苦的。成为然神的时候,根本没有人为我牺牲。是现在成为冥神,我才知道,为了造就一个我这样的神,别人牺牲了多。”美眸泪,稍一眨眼便是一滴眼泪流落,“原来我不只是名族的灭亡,还是冥族的传奇。我是冥族全族生命换来的,凌驾于两大神王的神。”

“我想这个时候,梦盈已经死了吧。谢谢,青竹,梦霜。谢谢,我的族人。”她的声音,也完全不一样了,也更有压力威严,更清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