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罗神:唐佳还真没说错,这的确是一个祖宗。

“以。”

话音落,金光便落在了千仞雪身上。除了感觉痛苦,倒也没有什。即便如此唐伊华还是用了然圣光帮她缓解。

“死修罗,你不管管?”

“唐佳的女你敢管?只是一个影子面对她我都怕,别说真人了。”

“要你何用!”

“你还说我,你不是以制约她吗?”

“拜托,她双神位在身!”

两神对视一眼,满满的无奈。

唐伊华亲吻比比东的额头,本以为终将分别,没想到神界送了她这一份大礼。

不过即使如此,那笔账她还是要和海神算的,就算他跑到天涯海角她也要算账!

作者有话要说: 是不是很草率,因为我真的写不来了。

一章我要分段写了,然后给你看一些没写的小细节。

谢谢观看,爱你呀~

感谢你的支持与陪伴。

☆、副CP

千仞雪&胡列娜

“你喜欢唐三?”

“你问这个做什?还有,让老师看到你和我待在一起会误会我背叛她的。”

“误会就误会。我不好?”千仞雪靠的更近了一点。“娜娜,你不觉得,我比她要好很多?”

“什她?”胡列娜有些心虚的推开她。

“你在唐伊华和唐三之间纠结吧?你不知道己该喜欢她当中的哪一个人对吧?”千仞雪喊住了想要逃开的胡列娜,“至于比比东,她不过是你的老师而已。”

“千仞雪你在胡说什?”

“我没胡说。我不比唐伊华好?我这张脸和唐伊华比差在哪里了?你给我列举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