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管,你真的很适合做我孩子的另一个妈。而且我也真的很喜欢你。”唐佳就像是一个小无赖。

“你真的很烦。你都有孩子了还找我干嘛?”

“谁说我有孩子了?你阅读理解谁教的?我说的孩子是未来的孩子,属于你和我的孩子。”唐佳拿一颗花来。“只要将你我的基因注入这一颗花,再把这个花用神力打入我的子宫就以啦。”

“你以换一个人选。”

唐佳拉住波西的手,“姐姐姐姐,我找遍了斗罗大陆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只有你……你的基因和样貌是这个大路上唯一配的上我的。”

波西看着唐佳那一双blingbling的眼睛有些难以拒绝。“就只是魂力基因?”

“是呀是呀!”

波西意了,她不知道己被唐佳摆了一道。

“好了,现在我肚子里就有小生命了。是姐姐……”唐佳示意波西把耳朵靠过来。

“我还没有pò……chù呢。”

波西不思议的看着她,“你胡闹!你要怎把TA弄来?”

唐佳耸了耸肩,“从肚子里面的小宝宝是找不到办法的,你要从我身上找办法哦~”

她不会是想……“唐佳!别以为你是冥神你就、就以为.所.欲.为!”波西的耳朵红了,那种事情,她怎敢的!

“如果姐姐不帮我的话……生孩子本来就这疼又那危险…看来一代冥神生命就要止步于这个孩子了。”唐佳轻抚肚子,虽然没有一点点鼓起,但是她已经感受到小花在像胚胎转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