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伊华吐了吐头,低头干饭,心思不乱。

“三哥,我听说小姑姑也怀孕了,真的假的?”

“嗯。这还真是有缘分。”小舞灵机一动,“小姑姑好像只生女孩,要不我给孩子定个娃娃亲吧?”

“啊?”唐三一愣,“应该不行吧。你想啊,如果小姑姑的孩子也像小姑姑一样喜欢女孩子,我的子还不得恨死我啊?”

小舞:看不来三哥的脑洞还真是大。

前往各个地方的通道已经被唐伊华暂时性锁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真是快放假了公司就不让我消停了。

明天完结番外,还有一个一两篇。

一号开《难忍》

求各位专门看着斗罗教皇来的爸爸帮帮忙收藏一吧。

☆、家庭

漫山遍野的茶树,还没迈进去便已闻到茶香。

“你倒是告诉我母亲去哪里了?”比比东并不知道唐佳要去找那人。

“她是有事要去了。”唐伊华在比比东面前停,“你还是那个不一世的教皇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比比东将她的头扭过去,“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不一样的。”

“有什不一样的?我老婆还是我老婆啊…难不成……你是谁?为什要冒充我老婆?”

比比东:……

“唐伊华!”

“在呢在呢。”

“你赢了。快走吧,待会天黑了。”比比东知道己说不过她的,放弃了。

唐伊华牵起她的手向前走去。有神力她不用,就要轧山路。诶,就是玩~

“老婆,你不要有任何负担,我现在以把一切都做得很好。我以一直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