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然之吻,你至要失去三分之一的神力。”了门唐佳才点破。“况且你才刚生完孩子几个小时而已。”

“不用担心,在东凝生的那一刻我的身体早就恢复如初了,掉三分之一的神力又如何。”唐伊华最后看了一眼茶谷木屋的方向,坚决的前往禁忌之地。

“你不用太担心她的,她是唐伊华啊。”波西看比比东一脸担忧上前安慰她。

比比东摇头,“不管她有多大的实力与权利地位,在我心里她永远都只是个孩子。妈妈对母亲就没有这种感觉?”

“昂?”波西稍微有些愣住,对唐佳?“还是那句话吧,如果我和她早认识几十年,我或许会爱上她,会对她有这样的感觉。”惜,她的心已经给了唐晨,她和唐佳,现在也只把彼此当朋友。

“抱歉……”

“没关系。”

“哇……”婴的哭声从房内传来,比比东迅速冲进去。

“凝乖啊,不哭哦,母亲很快就会回来的喔,不哭哦……”凝安静来的时候,比比东脸上露了她己都不知道的笑容。

再一次拥有一个属于己的孩子,属于己和己爱的人共的孩子,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波西靠在门边看着她母女,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虽然要离开唐晨三年,但是在这样温馨的家庭里待三年,稍稍牺牲一女私情也不错。

唐三感受到一股强大的神力增幅,这种增幅比宁荣荣的增幅要强大很多,而且还有恢复神力的功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