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里的细节真实无比,是顾匪清楚,己虽然因为顾卿卿的到来而迷茫,是抛去迷茫的情绪,她心疼顾卿卿还来不及,又怎会像梦里一样欺负她?

还有两位妈妈也是,顾湖泊性格虽然执拗一根筋,但绝不是梦里那种歧视普通人的直A癌。鞠言虽然不爱说话,看起来十分严厉,其实特别温柔,正是她一直教育顾匪要做一个善良的人。

她一家……怎是梦里的恶毒配角?

一定是因为己太累了,才会做这种莫名其妙的梦。顾匪揉揉眼睛坐起,才发现己已经不在车里,这是她的房间。

手机上,顾湖泊发来几条信息:

【崽崽你在车上睡着了,我和你妈妈怕打扰你休息,就没把你喊醒。】后面跟了一个“啾”的表情包。

【我还有事,先去公司了啊。你如果一个人呆着无聊,就去找卿卿玩。】

【崽崽有事发短信……打电话给我也行啊!】

还真是顾湖泊一贯的大大咧咧吻。

顾匪脸上浮一个软软的笑,果然现实和梦里是完全不的。梦里的顾匪根本没去接顾卿卿回家,反而一个人躲在家里哭,惹得顾湖泊心疼极了,在她面前将顾卿卿骂了一顿。

而现实里,顾湖泊没有表现得多喜欢顾卿卿,但也完全没有厌恶她。

顾匪打个哈欠,准备起身去找顾卿卿。

顾湖泊是个粗心的人,鞠言冷清话不多,两人又急匆匆忙着去工作,顾匪不信她俩顾及到顾卿卿的方方面面。所以顾匪还是决定,亲带顾卿卿熟悉一这个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