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单独面对顾卿卿,努力克制住心中紧张,绷着脸仰起头:“什事?”

“顾匪……我想要洗澡,是我不太会用家里的浴缸,你教教我吗?”顾卿卿咬着唇,她似乎是想牵顾匪的衣角,却又不敢伸手,手指纠结地搅在一起。

顾卿卿以前住在乡,第一次接触智家居,不会用也是正常的。

顾匪在心里抱怨两位妈妈果然忘了教她用,大步走向顾卿卿的房间,发现顾卿卿没跟上来,又不耐地回头:“还愣着干什?快过来啊,我教你用。”

顾卿卿小步走到顾匪面前,头埋得很低。

“顾匪……”她低声道,“你和之前不太一样,你是不是不开心?”

先前顾卿卿和顾匪见过两面,第一面是办理回归原籍的手续时,第二面则是天顾家来接她回家时。顾匪都像是个元气满满的小太阳,蹦跳地牵她的手和她说话,不像现在,顾匪脸上显而易见的不开心,奶凶奶凶的。

“是。”顾匪点头。

“……是因为我吗?”顾卿卿声音很弱。

顾匪愣了片刻,看着任务面板最上方的附加任务“奚落顾卿卿”,重重一咬牙:“是!顾……顾卿卿!我在妈妈面前假装对你好,假装安慰你,其实都是为了让妈妈开心,我、我才不喜欢你呢!”

顾卿卿身体明显地僵住了。

任务面板上,“奚落顾卿卿”一栏后面打了一个勾,时响起提示音:“恶毒女配值 3。”

恶毒女配值轻易就增加了一些,顾匪却开心不起来,反而更烦躁了一些。她拉住顾卿卿的袖,将她带进卫生间里,恶声恶气地开始教她:“按这个键是水,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