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湖泊一踩油门,汽车启动。

“卿卿已经到家一天了,过得还习惯吗?”鞠言温柔地问。

“嗯,小匪对我很好。”顾卿卿回答道。

“有哪不习惯就告诉我,家里不缺钱,吃穿用度上你也别委屈己,小匪怎做的,你就怎做……”

“……”

顾卿卿和鞠言的对话乍一听没什问题,实在是……太生疏客气了,陌生人之间都不过如此。

两人一来一往,反而让封闭车厢中的气氛尴尬起来。

第5章 第五缕光

顾湖泊开着车,一抬眸就从后视镜里看见望着窗外发呆的顾匪,不由得道:“诶,天崽崽和卿卿穿的是一样的衣服?”

顾匪回过神来,转头看向顾卿卿。

她这时才发现顾卿卿竟然选了件和她一模一样的小洋裙穿着,不过她的是粉色系,顾卿卿穿的是蓝色系。顾卿卿没有带衣服来顾家,她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是在她来之前,顾匪亲手选好放进去的。

一件裙子穿在顾匪身上,是娇小爱,然而穿在顾卿卿身上,却是清冷。车窗外的光洒在她身上,勾一层模糊的光圈,甚至有几分圣洁感。

顾卿卿穿着这条裙子很好看,顾匪却感觉,有些说不的怪异。

究竟哪怪呢?顾匪暂时想不到。

有顾湖泊这一打岔,车上尴尬的氛围终于消散一些,很快,车子就到了购物广场。一家人从地停车场离开,周空旷黑暗,只有拐角处有零星灯光。

地车场没有空调,一车,一股闷热的气息就扑面而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