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怜的神情,声音不由得弱了去,“顾远阿姨才逝世不久,顾卿卿一个人进城,周围都是不熟悉的人和事,心里一定很难受,呜……”

系统:“宿主就是这样,快哭……诶?”

说好的哭诉顾湖泊偏心顾卿卿呢?怎就成帮顾卿卿说话了?

第6章 第六缕光

“宿主!你你你!”

顾匪没有理系统吵吵嚷嚷的声音,继续哭道:“卿卿是你的亲生女,你这样……反而弄得她像是外人。”

顾湖泊慌乱地蹲身子,从包里掏纸巾递给顾匪:“崽崽,我不是怕你伤心吗?所以才……”

所以才刻意忽视顾卿卿,将感情的天平倾斜到顾匪这边来。

不仅是顾湖泊这样做,鞠言也是。曾经的鞠言好歹是影后,就算生活中不爱说话,演也演母女情深,她偏偏用那种看似温柔,实则疏离的态度面对顾卿卿。

“但卿卿也会伤心!”顾匪跺了跺脚。

顾匪沉默片刻,问:“说真的崽崽,你就不怕我不爱你了吗?”

顾匪犹豫地咬唇:“怕,我知道己不是亲生的以后,好怕被你丢掉,还偷偷在家里哭了呢。是我相信你。我知道你爱我,这是血缘关系斩不断的。”

“是崽崽……”顾湖泊叹气,“别以为我看起来大咧咧的,就没注意到你这些天的变化。我早就发觉,从我决定接卿卿回家以后,你就没再叫过我妈妈了。所以我才担心……”

“我只是……有点迷茫。”顾匪低头,死死盯着己脚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