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奚晚:“你还这讨厌她啊,好吧不提她了……等等,天这个八卦就是从她里传来的,你还要不要听?”

“她?”顾匪眉头皱成一团,缓缓点点头。

奚晚这才道:“她前天在学校里的八卦群里说,你家收养了一个乡小姑娘,叫顾卿卿,就在我年级的普通班里。收养诶——!顾匪,这种小说里才会发生的事情,是真的吗?”

第7章 第七缕光

陈家在顾家事业起步时,曾经帮助过顾湖泊,近些年两家的联系渐渐淡了。但顾家突然将顾卿卿从乡接回家,这件事早就传遍了海城商圈,陈家人知道也不奇怪。

只是真假千金的事情毕竟是家事,不太好说去,而且现在顾匪和顾卿卿都在读高中,很容易因此受影响。所以顾湖泊、鞠言和顾匪商量过,她对外界就暂时谎称顾卿卿是她的双胞胎妹妹,以前身子差,所以才在乡休养。

是怎从陈小娴嘴里传来,就变成顾家收养的女了?

顾匪相信,顾湖泊肯定不会在这种事上对她撒谎,所以肯定是陈小娴的问题。

“她瞎说,顾卿卿是我妹妹,身子不好所以一直住在乡,前几天才将她接回来。”顾匪不悦道,“奚晚,你还有她的聊天记录吗?我想看看。”

“我知道你不喜欢她,所以以防万一,她刚发来的时候我就截图了。她还说了一些不好的话……喏,你己看。”奚晚把手机递给顾匪,嘟囔道,“我就说嘛,收养这种事怎发生在我身边,不过顾匪,你居然有个在乡养大的妹妹!我都不知道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