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伸个懒腰,这才慢悠悠地朝食堂的方向走去,顺带扫一眼附加任务面板,目光最终停留在“嘲讽顾卿卿”一栏上。

系统感觉到顾卿卿的目光,不断拱火道:“宿主上啊!抢她的饭,嘲讽她,欺负她!”

第8章 第八缕光

顾匪到食堂后,顾卿卿已经打好了饭,正一个人缩在食堂角落中,安静地小吃着。她旁边立着一个柜式空调,灯光从侧面照射来,正好将空调拉一个长长的黑影,遮盖住顾卿卿。

食堂里很吵,随处见打打闹闹恣意聊天的学生,校园喇叭里放着小情歌,节奏轻快欢乐。

唯独阴暗角落里的顾卿卿,显得那孤独。

顾匪皱起眉头,径直走过去。

“顾卿卿!”顾匪无视脑海里系统迫不及待看热闹的声音,停在顾卿卿面前,恶狠狠喊道。

顾卿卿夹菜的手指停顿片刻,她抬头,朝顾匪浅浅地笑:“顾匪?”

顾匪这才注意到,顾卿卿不知什时候把马尾放了来,柔顺的黑发遮住小半个脸颊,显得她越加纤细怜。还有脸上的黑框眼镜,将她清冷的气息掩盖得一干二净。

这样的顾卿卿,莫名让顾匪觉得有些陌生。

顾匪和她对视几秒,忽然倾身子,不客气地伸手抢走顾卿卿的餐盘。

盛着小菜的餐盘从阴影中,被拖到了顾匪那一边灯光。

“顾……匪?”顾卿卿似乎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歪着头,不解地眨着眼。

“顾卿卿!你中午就吃这些吗?”顾匪凶凶地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