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的声音一子弱了去。

委屈和愤怒盘旋在心头,上不去不来。

对视几秒后,顾匪不在地移开目光,往后缩了些,低声嘀咕道:“顾卿卿,你如果在班上被欺负了,告诉我,告诉妈妈,或者去告老师,都是以的。唔……虽然大家都觉得告老师告家长是很幼稚的行为,但是有些时候,我这个年龄解决不了的事情,在她眼中的确很简单很简单,所以顾卿卿,你不要觉得丢人。”

“还有,我说了,我成绩其实还不错,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以帮你补习。”

第12章 第十二缕光

顾匪说完就将脑袋埋进手臂里,等顾卿卿求她帮她补习功课。

谁知道,她话都说得这明白了,顾卿卿居然还拒绝道:“没关系,我己以的,学习……不是很难。”

顾匪看了眼顾卿卿桌上铺满的各种习题,又看了眼她无比诚挚的表情,心里的委屈愤怒再次蔓延开来——顾卿卿,宁愿用最累的题海战术也不愿意求我帮忙,好,你很好!

哼——!

顾匪随手抢过顾卿卿挂在椅背上的小外套,挡在己脑袋上,埋头就睡。

顾卿卿看着面前这个明显气得不行的小女,不解地眨了眨眼。

课铃响,顾匪立刻起身,将外套扔到顾卿卿背上,头也不回地离开普通班教室。顾卿卿看着顾匪的背影,直到她彻底消失在拐角处,才回过神来轻轻嗅了嗅。

顾卿卿莫名感觉,就连顾匪披过的外套上,都有一股阳光的气息,暖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