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小匪,你好像暴露了什。

顾卿卿又柔柔问:“是顾匪,我感觉她好像很怕你?”

“咳咳……”顾匪咳嗽一声,看见顾卿卿探究的眼神,知道己躲不过,只得解释道,“别看我长得不像是alpha,体力也不如正常的alpha,是信息素浓度却特别高。所以学校里别的alpha都有些怕我的信息素。”

顾卿卿眨眼:“然后呢?”

顾匪只得继续道:“但是我被她当做校霸,是因为高一的时候学校里有个omega女生在没人的街道上分化,信息素引来了几个隔壁职中的小混混alpha。我当时在外边玩,刚好路过那条街,就用信息素把小混混给吓跑了。后来也不知

道怎回事,这事越传越离谱,变成了我是个一拳打晕好几个小混混的恐怖校霸。”

说到后面,顾匪羞耻得不行,捂着脸用力摇了摇。

顾卿卿也噗嗤轻轻笑了一声。

顾匪无奈地瞪她一眼:“不许再在我面前提匪姐两个字!更不许这叫我!不许不许不许!”

顾卿卿认真点头:“嗯,我已经忘了这件事——咦,顾匪你刚才说了什?”

顾卿卿一本正经,演得一点也不真实,却还是将顾匪逗笑了。

“好啦,那我天先走了,顾卿卿,你早点睡。”顾匪挥挥手,才走回己房间门,顾卿卿房门竟然又打开了。

顾匪迷惑地看过去。

“顾匪,我……”顾卿卿站在门边,手指藏在背后,埋头道,“天我惹你生气了……对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