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她也懒得告诉班上的其他人,她昨天已经被打了一次脸,不得别人也被狠狠扇一掌呢。

吃午饭的时候,顾匪就隐隐注意到,周围学看向她和顾卿卿的眼神有些异样。但大多数学生碍于她校霸的威名,只敢瞟一眼就移开目光。

“莫名其妙。”顾匪轻轻嘟囔一声。

顾卿卿正好给她夹一块肉,歪头浅笑着盯着她。

顾匪意识想拒绝,转念一想不过是顾卿卿帮她夹菜而已,又不是和她吃一块肉,没什不好意思的,这才将碗往前送了送,别扭道:“……谢谢,你也多吃点。”

“嗯嗯,我知道,我会好好补身子的。”顾卿卿眉眼微弯。

远处偷偷瞟到这一幕的学生:“卧槽顾卿卿在给匪姐夹菜!她果然在想方设法讨好匪姐!”

“你看,匪姐在给她训话!”

“听说她每天午放学回家,还帮匪姐背包呢,如果她不是私生女,为什要这讨好匪姐?”

第15章 第十五缕光

午休时间,教学楼里不准大声喧哗,奚晚做贼似的把顾匪拉到一楼的小拐角处。

“群里又有新动态了?”顾匪打个哈欠,撑在栏杆上问道。

“不是群里,是学校论坛!有人把群里的聊天记录发到论坛上了。”奚晚焦急道,“我也是吃饭的时候才看见的帖子,以前在群里的时候还好,只有一百来个人知道,现在恐怕学校里大多数人都看见了。”

顾匪拿手机,正要点进论坛,奚晚却弱弱从包里掏一个信息素阻隔贴:“那个,匪姐,要不你先贴上阻隔贴,再进去看?免得待会你又气得控制不住信息素,我也受不住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