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就只有顾匪这一个女,不得捧在手心里宠?

现在有了顾卿卿,那就两个女一人一手心,反正绝不让她吃亏!

顾匪听到肯定的答案,没有一点意外地皱紧眉头,苦闷地摇摇脑袋。

“咚咚。”细弱的敲门声突然响起。

顾匪意识跳起身去开门,在听到这中气不足的敲门声的瞬间,她脑海中就立刻浮现顾卿卿纤弱的身形。

顾卿卿站在办公室外,歪头朝她笑了笑,脸色很平静,看不有什情绪。顾匪却感觉,此刻的顾卿卿,心里一定是孤独无助的。

如果是她被学这抨击、孤立,不得难受死啊?更何况是刚转学过来的顾卿卿。

顾匪用力握住她的手,拉着她坐到沙发上。

三双眼睛都集中在顾卿卿身上。

“卿卿你感觉怎样?要不要转到别的班去,如果校领导不意,我就撤回年的捐赠!”顾湖泊拍拍胸脯,极具老父亲风范。

鞠言目光温柔:“卿卿你准备怎处理这件事?发帖人已经查到了,是个姓陈的小姑娘,陈家和我家关系不错。不过卿卿你不用有顾虑,我刚才和陈家家长聊过了,他家孩子做这种事情来,他也很愤怒。”

顾匪原本还有所顾虑,见两位妈妈这上心,也就不多想了,大声道:“让陈小娴公开道歉!还有让她休学警告一段时间,她欺负卿卿,绝对不就这算了!一定要记入档案!还有还有,让卿卿转到我班来,我护着她!不让别的班的人欺负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