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顾匪面前被压得抬不起头,她还对付不了顾卿卿吗?陈小娴一转身逃顾匪威压的包围圈,朝顾卿卿扑过去:“小贱人!”

顾匪瞳孔猛地睁大,她几乎毫不犹豫地,朝两人之间冲过去。

然而才迈两步,她就看见……

顾卿卿一手拎着一个大塑料袋,另一只手轻而易举拎住陈小娴的后衣领,然后将她扔了去。

……扔了去。

教室门“嘭”一声关上。

第20章 第二十缕光

顾卿卿然地甩甩头发,像是觉得脏了手似的,将塑料袋放到地上,嫌弃地上拍了拍手,然后淡淡地看了紧闭的教室门一眼。

顾匪怔在原地。

她快被这一幕惊呆了。

这……真的是那个纤细柔弱,菟丝花一般,看上去风一吹就倒的……顾卿卿?虽然之前顾匪就知道,顾卿卿力气的确比她大很多,这也……太超标了吧!

如果顾匪不是alpha,如果顾匪不知道顾卿卿未来也会分化成alpha,刚才那一瞬间,她差点就要心动了!

太A了吧!

甚至在顾卿卿收起面对陈小娴的那副冷傲的表情,轻笑着向她看过来时,她意识怂怂地后退了一步。

“那个,顾卿卿……”顾匪的嘴张了张,一时却不知道该说些什。她感觉这时候的顾卿卿……怎有点恐怖呢?

果然奚晚的衣品太好了些,这一套衣服,完全把顾卿卿气质中又冷又狠的那一面凸显来,

顾卿卿一步步走了过来。

顾匪眨眨眼睛,又弱弱往后退了退,大腿硌在桌沿边,退不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