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子,顿了顿,尾音上挑,“匪姐?”

顾匪彻底愣住了,整个脸红得跟番茄似的,她以为己都做这凶的样子了,顾卿卿好歹会收敛一点的!顾匪低头磨了磨牙齿,再抬头时,伸手狠狠地捏向顾卿卿两边脸颊。

喉咙里像只小猫咪一样发爱的吼声。

顾卿卿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虚着眼睛任由顾匪捏个痛快。

“顾卿卿,不许叫我匪崽崽,更不许叫我匪姐!”顾匪凶凶道。

“是叫名字的话,会不会显得太……唔,太生疏了?”顾卿卿被捏着脸,声音有些糊。

“好像是……呸呸呸!”顾匪猛地摇摇头,“我又不熟!”

“不熟……吗?”顾卿卿声音低落去,眼眸也伤心地往瞟。

顾匪愣了愣,改道:“嘛……其实也不是不熟。”

“那……?”

“还是不许叫我匪崽崽!”顾匪想了想,犹豫道,“在家没人的时候偶尔以这样叫,一周最多三次,不,两次!但是别的时候不许!绝对不许!好不好嘛?”

顾卿卿点头,声音拉长一些:“好——”

顾匪这才放开她的脸颊,转身扬起脑袋往前走,没几步,又一次向旁边伸小手指,顾卿卿立马伸手勾上去。

回家休息一段时间,吃过午饭,顾卿卿的家庭教师就到了。老师洛小阳是个气质温和的omega,带着眼镜,身材娇小,又是鞠言朋友的女,之前见过顾匪几次。因此顾匪只陪着顾卿卿在书房中坐了会,等她做完我介绍,就放心地回房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