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别看那个易学长得挺好看,但我国际班的都知道,他火箭班的都是些斯文败类!和他打交道容易吃亏。】

顾卿卿轻笑着回复:【你吃过亏?(爱猫猫表情包.jpg)】

顾匪没有立刻回复,顾卿卿一抬头,就看见面前的女似乎回想起什,小脸微微嘟起,赌气般地长长吐一气,明明是在生气,却爱得一塌糊涂。

顾卿卿浅浅地笑了声,埋头打字:【收到ovo。我听话,不和火箭班的坏孩子来往。】

顾匪:【这还差不多嘛。】

……

当晚,学校论坛里悄悄浮一个讨论帖:【我看见卿卿学姐去易学长的猫咖玩!】

帖子内容:“易学长好温柔地在和卿卿学姐说话,匪姐也在旁边,不过我没听到他都说了些什……偏题了,我想说,我突然感觉易学长和卿卿学姐还挺般配的,你觉不觉得?首先他都是普通人,而且家里条件也很配,就像是小说里王子和公主的故事诶!”

后面还配了一张模糊的背影图,以看见易俊坤和顾卿卿、顾匪站在一块。

易俊坤在学

校里虽然不像顾匪那样,名到人尽皆知的地步,但还是有不人知道他。

因为就算在普通班里,普通人的数量也不会超过五个,更别说国际班和火箭班了,接近一百人里面就只有易俊坤一个普通人。而他虽然身为普通人,成绩却异常优秀,常年霸着年级第一的位置。

易俊坤所在的易家也是海城数一数二的大家族,而他很是家族继承人,再加上长得足够帅的原因,就算在普遍看不起普通人的学校里,他也没受到过孤立。相反,不人将他当做男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