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之前顾匪只花一周时间,就让恶毒女配值达到60,这一个月过去,系统颁布的大大小小任务也不了,恶毒女配值却才勉强到75。

顾匪趁着这个机会问:“系统,为什最近颁布的任务里,恶毒女配值的奖励这?”

“因为每次任务都是根据女主心情波动打分的,你欺负她的次数多了,她的心情波动当然会降低。”系统解释道,“那什……欺负着欺负着,就习惯了嘛。而且如果你长时间不欺负女主,恶毒女配值也是会降低的。”

“不过宿主你大放心,我会不断给你颁布更难的任务,让你更狠地欺负顾卿卿!你的恶毒女配值也会在这一年内达到八十!甚至一百!”

顾匪问:“之前你说恶毒女配值到八十以后,就以选择拒绝你颁布的任务,那达到一百呢?”

“如果达到一百,你的点数就永远不会降!”系统欢快道,“也就是说,只要将分数达到一百,你就再也不用做任务了。”

顾匪眼睛一亮,随着她和顾卿卿关系越来越好,就连阳奉阴违,按照己的方式诓骗系统完成任务,对她来说都有些困难了。

就算

顾匪以把系统规定的任务变得毫无攻击性,就算顾卿卿也并不介意,但每次对顾卿卿说那些话,做那些事,她都会觉得内疚难受。

系统看见顾匪激动的表情,哼哼两声,打击道:“不过一百分也不是那容易达到的,再怎也要花个一年半载,到时候你也差不多该离开这个世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