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仔细回忆了刚才的细节,确定是在陈小娴发情后,顾匪的体才变红的。

她简略地和医生讲了刚才发生的事情,包括顾匪闻到陈小娴信息素后痛苦的干呕。医生皱眉思考一,给顾匪做了个简单的检查,喂了一片药后,才让护士将针剂注入进去。

顾卿卿全程都牵着顾匪的手。

注射针剂后,顾匪的颤抖很快停来,她倒在顾卿卿怀里,似是睡着了。

很快有人抬来担架,顾卿卿将顾匪放上去后松开手,没想到又被她抓住手腕,就算是睡梦中也握得很紧。直到上了救护车,都不肯放开。

顾卿卿蹲坐在旁边的小板凳上,看护士在顾匪身上摆弄着各种仪器。

恍惚间,好像看到了重病的顾远。

“护士姐姐,她……怎样?”顾卿卿的声音有些哑,眼眶也红了。

护士弄好仪器,笑着道:“你放心,好着呢,应激而已,没事的。不过待会得在医院里呆一会……也是一天,直到体内信息素浓度恢复正常,彻底脱离应激

状态才院。”

“是她的体,为什在发红?”顾卿卿担心道。

“那是过敏了,刚才我给她喂了一片脱敏剂,已经没事了。”护士解释道。

“过敏?”

“嗯,alpha的过敏,这病有些见,一万个alpha里都难得遇见一例。她还是我遇见的第一个过敏的alpha呢。”护士大概也觉得有些惊诧,笑着摇摇头,“大概来说,alpha闻到omega信息素,尤其是发情期信息素时,会被唤醒性……嗯,你上过生理课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