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

“我又不累了。”顾匪鼻中喷一气,快步向前面走去,顾卿卿安静跟在她身后。

由于刚考完试的原因,天晚上顾匪不用帮顾卿卿补习,她在己房间里洗了个澡,收拾得差不多后,接近九点才去顾卿卿房里。

房间里仍然开着灯,但让顾匪觉得吃惊的是,顾卿卿已经躺在床上睡了,面对着墙壁缩在床的最里面。

顾匪的眉头一子就皱紧了。

这早睡什睡!顾卿卿明显是

在躲她嘛!睡着了估计也是装的!

顾匪快步走到床边,踢开拖鞋坐到顾卿卿身边,伸手戳了戳她。

“顾卿卿?”顾匪低声道。

顾卿卿没反应。

顾匪又戳了戳。

还是没反应。

顾匪不戳了,也不再喊她,而是弯腰凑到顾卿卿侧脸处,仔细听她的呼吸声。

顾卿卿身体不见地轻微颤抖一,呼吸也急促起来。

果然是装睡。

“顾卿卿,别装了,我知道你没睡。”顾匪凑到她耳边,轻轻吐气。

顾卿卿显而易见地瑟缩,却仍然闭着眼,没有回答,惹得顾匪皱眉:“顾卿卿,你这几天怎回事?为什总是躲着我?我有这怕吗?”

顾匪伸手,掰住顾卿卿的肩膀,顾卿卿没有用力抵抗,被顾匪轻而易举地掰正过来。

她却仍然没有睁眼,只是睫毛微微颤抖着,显得异常柔弱怜。

“我……”顾卿卿刚张,声音就被她咽了去,因为她感觉到顾匪双腿一翻,跪到了床上。而顾匪的一只膝盖,很巧合地……抵在了中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