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立刻有人撺掇着易俊坤:“易神快上,去招呼顾卿卿!帮她背书包拿箱子!”

易俊坤捏紧手指,又放松来,快步走过去:“顾学,我帮你拿箱子吧。”

“谢谢你,不过不用。”顾卿卿浅笑着摇头,“我要去楼国际班。”

火箭班上的学生看着顾卿卿转了个弯,继续楼的背影,目瞪呆好一会,才有人记得发哀嚎:“不是吧!大美女居然不来我班?”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国际班有什好的!”

“呜呜呜……”

一片闹腾中,刚才那两个流鼻血的omega和alpha尴尬对视,一起捂着鼻子从人群中溜去,偷偷跑到厕所洗漱。毕竟不管对alpha还是

对omega来说,因为没有信息素的普通人而流鼻血,都实在是非常丢脸的一件事。

虽然顾卿卿没有来火箭班,刘雨还是被气得够呛。

她的男神居然主动帮顾卿卿拿箱子,还被顾卿卿拒绝了,她、她配吗!而且之前刘雨还不信顾卿卿长得多好看,直到天亲眼看到她那张漂亮得过分的脸,刘雨才感觉心里酸得要命。

刘雨黑着脸在原地站了会,突然快步往年级大榜的方向走。

“刘雨,你要去干嘛?”有小姐妹拉住她问。

“去揭露顾卿卿!”刘雨恶声恶气道,“她家找了关系,让她考进年级前一百就转班的事,应该只有国际班和火箭班的人知道,我要去把这件事捅去,让全校学生都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